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复试(第二批)通知

时间:2023-04-11

编辑:20140007

根据我院复试工作安排,现将调剂复试(第二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名单

学科教学(化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复试名单见附件。

二、复试方式与要求

现场复试,具体要求详见《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学院网站)。

三、资格审查与缴费

(一)资格审查

学校根据《教育部管理规定》第五十四条要求,考生在复试前提交以下资格类材料:

1.初试准考证;

2.有效身份证;

3.往届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学生证;

4.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还须提交《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

5.考生大学期间的成绩单(应届本科毕业生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非应届生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

6.重庆三峡学院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下载地址:https://www.sanxiau.edu.cn/yjsy/info/1063/5084.htm);

7.重庆三峡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承诺书(下载地址:https://www.sanxiau.edu.cn/yjsy/info/1063/5353.htm);

8.学历(学籍)认证报告(未通过学历(学籍)审核者须提供,可在学信网打印);

9.反映考生自身能力与水平的相关证明材料(如论文、获奖材料等,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还应主动申报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请考生于4月13日21:00前将资格材料电子版打包(命名格式:考生编号+姓名+资格审核材料)发送到邮箱409762384@qq.com

报到(资格审查)时间:

学科教学(化学),4月14日8:30-9:30;

环境科学与工程,4月14日9:30-11:30。

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将材料原件提交到慎思楼4-206办公室审查,复印件提交学院保存。另:请考生携带个人简历5份、成绩单复印件5份。

(二)复试缴费

根据《重庆市物价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重庆市研究生招生考试收费及有关问题的通知》(渝价﹝2013﹞310号)每生缴费150元。考生于报到时间通过学校提供的财务统一收费二维码扫码缴纳,缴费时需备注“环化学院+姓名”,缴费成功需截图保存。复试期间不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请考生勿向任何机构和个人打款,谨防上当受骗。

四、复试时间地点

(一)学科教学(化学)

(1)专业课笔试时间:4月14日10:00-12:00,地点:百安校区慎思楼4栋514。

(2)面试时间:4月14日14:30-17:30,地点:百安校区慎思楼4栋206。(不需要准备PPT个人展示)

(二)环境科学与工程

(1)专业课笔试时间:4月14日14:00-16:00,地点:百安校区慎思楼4栋514。

(2)数学加试笔试时间:4月14日16:00-18:00,地点:百安校区慎思楼4栋516。

(3)面试时间:4月15日9:00-17:30,地点:百安校区慎思楼4栋206。

五、其他说明

(一)笔试和面试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初试准考证;

(二)笔试开考30分钟后禁止入场;

(三)面试开考前30分钟到场,在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四)面试后请自行离开,不得返回候场室,不得在考点及附近逗留;

(五)未按时参加复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关于复试考试纪律的声明:为了严明研究生招生复试纪律,防止各类考试作弊行为的发生,确保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学院要求大家务必对自己负责,不要私自建群。凡私自建立和利用微信群、QQ群或其他方式实施串通舞弊等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一经发现或核实,取消复试和拟录取资格。

咨询电话:023-58102261


附件: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复试名单(第二批)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3年4月11日


上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复试(第三批)通知 下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复试(第一批)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