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副院长在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主论坛上做学术报告

时间:2023-04-11

编辑:20140007

4月8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重庆三峡学院承办的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主论坛之一——“生态文明与绿色低碳人才培养论坛”在重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数百所高校、部分省市教育主管部门的1300多名领导、教师线下参与了本次论坛。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林业大学教授尹伟伦,著名“三农”问题专家、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温铁军,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四川大学碳中和未来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江霞等专家学者出席了论坛。

学院林俊杰副院长应邀在论坛上做了题为“结合地方产业发展的低碳人才培养实践”的学术报告。在报告中,林院长结合我院低碳技术与服务产业学院具体实践,向现场嘉宾和线上观众介绍了结合地方产业发展,在加强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完善人才培养教育资源、升级人才培养教育平台、强化人才师资队伍建设和优化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下功夫,培养低碳人才的成功经验。

25FBE

通过本次论坛,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和教师代表展示了我院低碳技术与服务产业学院的建设成效,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组织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硕士研究生刘畅在 Separation and Purification Technology 上发表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