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23年学生会负责人第一次例会

时间:2023-04-14

编辑:20181016

2023年4月13日晚上,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于慎思楼4栋514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例会,参加例会的有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梅灵杰、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会、团体联合会各部门负责人,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春主持。

会上,陈春从志愿青春行、弘扬二十大精神、如何做好时代新青年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号召大家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讲述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并针对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









本次例会增强了团学联组织负责人对工作的重视,促使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并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团学的各项工作当中。

上一条:菁英团校——刘健书记为菁英团校上思想政治理论课 下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第一届“2023年桃李杯--友谊篮球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