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足球迎新杯半决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3-04-19

编辑:20181016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足球迎新杯半决赛于2023年4月17中午顺利举行。今日参赛队伍分别是2021级环境科学VS2020级化学工程与工艺,2022级过程与控制装备VS2021级过程与控制装备。

四支队伍中的每个人都带着必胜的决心。在赛场上,他们奔跑、追逐,互不相让。每个人使出浑身解数去封堵、抢断、阻截、射门。偶有失误,他们也快速调整,改变战略。队员们高超的球技和精妙的配合让他们势如破竹。21级环境科学与20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以2:2持平,以点球1:3惜败,最后20级化学工程与工艺班级获得了胜利;22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班级以4:0的成绩获得了胜利。

此次比赛让我们领略了足球风采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懂得了团结合作的精神以及默契配合的重要性。

上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低碳技术与服务产业学院卓越人才实验班暨“其亚——新材料班”选拔动员大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顺利举行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