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顺利举行升旗仪式

时间:2023-10-26

编辑:20181016

为强化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营造民族文化氛围,增强中华儿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3年10月22日早上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田径场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升旗仪式。各年级辅导员与全院学生参与。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仪仗队的同学们铿锵有力的步伐踏破晨曦的寂静,护送着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杆,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礼。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师生们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熠熠晨光中迎风飘扬。迎着朝阳,五星红旗随风飘扬,中华儿女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举行升国旗仪式,向国旗敬礼致意,将激励同学们永远爱党爱国,心怀“国之大者”,勇于拼搏奋斗,不断砥砺前行。青年强,则国强。希望同学们能不辱使命,勇于探索创新,为党和人民创造价值!

上一条:劳力相向,共建和谐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劳动实践志愿活动 下一条:结对帮扶送温暖,共育学生助成长——学校党委组织部深入环化学院2022级学生宿舍开展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