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健走访联系班级学生宿舍

时间:2023-12-05

编辑:20181016

12月4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健、辅导员余逍、张露丹等人一行深入联系班级和宿舍,走访看望2022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

刘健书记详细查看了同学们的住宿条件,与大家进行亲切的交谈。他结合自身学生时代的经历,鼓励大家积极享受大学生活、融入校园环境;珍惜大学时光,深化同窗情谊;遵守校园管理规定,做好自我管理;提升身体素质,保持积极的心态;专注学业的同时注重锻炼自己的各方面能力,提前做好学业和就业规划,度过充实而美好的大学时光。

刘健书记一行还排查宿舍的安全隐患,并对安全卫生状况和公共设施环境进行了检查。

此次刘健书记走访宿舍的活动,有效地拉近了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学院和学校的关怀温暖,有效提升了学生们对学院和专业的认同感、自豪感。

 

上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媒体融合部举办第二十二届大学生科技节“趣味小实验”短视频大赛决赛 下一条:飞扬青春,羽你同行||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23届“迎新杯”羽毛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