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0-04-22

编辑:2014002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加强学生工作管理,扎实做好各项学生工作,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于4月21日15:00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会,党总支副书记代小菊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辅导员对两个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包括日常管理、党建工作、就业工作、应征入伍等,分享了参加全国辅导员网络培训的体会和对辅导员工作室的建议。学工办副主任周强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劳动和劳动教育的相关论述,通报了目前团学活动开展情况,解读了《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大学生劳动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同时布置了辅导员论坛参赛等工作。党总支副书记代小菊重点就申报辅导员工作室方向、队伍组建进行了交流,并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加强自身学习,结合学校的日常管理规范,做好精细化管理,注重职业发展和个人成长相结合。会上全体辅导员对个人的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

最后,党总支书记谢昆对辅导员工作室建设、辅导员个人发展方向提出了宝贵意见,同时强调学工队伍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到“六个1工作规范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获得感和成就感。

   

 

 

 

 

 

 

上一条:学院2023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获得学校表彰,辅导员宋明亮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