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六一一行赴万州龙驹镇看望留守儿童

时间:2022-06-18

编辑:20140027

618日,环化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六一带领部分党员同志来到万州龙驹镇看望当地留守儿童

9岁的成安琪家里她因为单亲跟着父亲,而父亲又常年在外打工,只能寄养在姑姑家里,志愿者们为她带去崭新的学习用品和500元的助学金。随后,张六一一行又看望了其他4位儿童,走访他们的家庭,送去物资,并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要坚强地面对逆境,自立自强、保持乐观的心情,正视生活、做生活的强者,好学上进、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将所学知识回报社会、服务社会,不辜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期望。

此次爱心志愿活动中,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同志们纷纷捐款捐物,积极献爱心,在书记张六一同志的带领下,程聪、潘杰、闫彬、杨琳、黄怡民、江铃、郭先华、吴彦9位党员同志都参与到活动中。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祝孩子们“健康成长、明天更美好”。




上一条:铭记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夏利林为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讲授党课 下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与万州区大周镇铺垭村党支部联合举行“保护三峡印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