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毕业实习巡检调研

时间:2021-11-02

编辑:20140007


为全面了解学院各专业毕业实习的总体情况,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副院长黄美英带领教务助理、系主任等二级督导于2021年10月26日至29日,赴重庆天原化工、万州高峰环境监测、渝东水务等单位开展毕业实习巡检工作。

巡检期间,黄美英副院长一行人与实习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和指导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他们对我院毕业实习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同时,黄美英副院长与实习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谈,了解他们的实习工作情况,并要求同学们在实习中一定要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踏实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圆满完成专业实习任务。同学们表示会继续努力,不断学习,服从管理,更加认真细致地完成毕业实习任务。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1学期第二次教学信息员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1学期第一次教学信息员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