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环化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关爱留守儿童,用心传递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6-06

编辑:20140027

2021年66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张六一带领部分师生党员赴万州区龙驹镇梧桐村文明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用心传递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张六一一行看望了梧桐村文明小学5名留守儿童,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努力学习,热爱集体,树立远大理想,长大了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做一个有智慧、有志气、有志向的新时代好学生随后他们代表支部给孩子们送去了文具、书籍、玩具、衣物等100件爱心物资,收到礼物的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并行少先队礼来表达感谢之情。

据悉,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精心布置安排党史学习教育,教工一支部通过“关爱留守儿童,用心传递温暖”等“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将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上一条:【工作动态】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张六一讲授“学党史 抗疫情 讲廉洁”主题党课 下一条:【工作动态】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2021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