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环化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6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6

编辑:20140027

6月16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慎思4栋303室举行6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六一同志主持,9名党员同志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中,首先由支部书记张六一同志进行主题为“充满自信、稳中求进——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的党课宣讲。张书记从两会精神、2021年的成绩、2022年的有的放矢,以及2022年工作的具体政策举措这四个方面进行解读,回顾了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用“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战略性的有利条件”阐明新时代的重要认识,为我们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也让我们更加深刻地感悟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历史使命和发展机遇,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党课后由支部第二小组成员程聪、闫彬等同志领学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积极交流发表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理解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把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纳入理论学习中,切实把党代会精神学准、学实、学透自觉把党代会精神融入到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中,提高站位,深入领会,对标对表,务实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以高质量高水平的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最后,系主任兰国新从党业融合角度,围绕学院期末工作安排和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与党员教师们展开讨论。兰国新指出,各位党员教师要主动积极思考课程建设,争当先锋、追求进步,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共同促进学院学科发展。






上一条:【工作动态】环化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六一一行赴万州龙驹镇看望留守儿童 下一条:【工作动态】环化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5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