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党业融合: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环化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15

编辑:20140027

9月15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慎思4栋303召开九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六一同志主持,18名党员同志参加

活动中,支部书记张六一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八章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相关内容;随后,结合本支部特点,进行党业融合“强化有组织科研、布局重点科研方向”主题讨论。在讨论中,林俊杰同志表示党员就应该有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管是教学还是科研等方面,均应加强学习,快速提升个人发展,才能有更大的力量为学院、学校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郭先华同志表示各位党员同志在确定科研方向的时候,应该多关注国家需求,结合自身研究方向更加科学合理的制定更实际有效的高水平科技研究方向;李伟同志表示自己作为实验室管理人员,要更多的为需要进入实验室的老师和同学服务,为学院科研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最后,兰国新主任从党业融合角度,结合开学疫情防控,对开学教学问题,强调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教学,党员教师们均应做好充分准备,上好每一堂课,站好每一岗位。兰主任指出,各位党员教师要继续推进学生竞赛,争取在全国竞赛中获得奖项,争当先锋、追求进步,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共同促进学院建设、学科发展。


上一条:【工作动态】并力同心 喜迎二十大——环化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作动态】环化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六一一行赴万州龙驹镇看望留守儿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