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28

编辑:20140007

11月24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企业微信中线上召开党员大会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六一同志主持,20名党员同志参加。

 

党员大会中,首先由支部书记张六一同志带领学习《中共重庆三峡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三峡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的通知》。并按《中共重庆三峡学院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重庆三峡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和《中共重庆三峡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和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提名办法》的通知要求,支部会议讨论推选出11名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33名党委委员候选人,11名纪委委员候选人。

随后,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学习后,第四小组成员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切实增强行动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来统一思想、指导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发展高质量的高校教书育人本质工作贡献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上一条:【工作动态】教工第一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作动态】并力同心 喜迎二十大——环化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