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3-03-10

编辑:20140007

2023年3月9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慎思4栋303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六一同志主持,12名党员同志参会。

会前,支部在3月7日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并在党员同志间交流学习心得体会。3月9日会上,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来进行。支部书记张六一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报告,汇报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总结支部的工作成绩与不足,以及展望2023年的新规划。

而后,参会的党员同志分别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力推进学校审核评估,个人理论学习情况,工作、教学、科研情况,关注学生成长、关注学院发展等各方面工作以及自身存在问题进行深刻剖析,认真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每一位党员同志静心反思,提出问题,校准偏差、改进提高,为以后的工作和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每位成员发言结束后,由其他出席人员进行批评、指出不足。

会议最后,采取党员评议方式,评选出7位优秀党员同志,全票通过。支部书记张六一同志表示:此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直捅伤疤,触动人心,对大家今后工作大有帮助,对支部工作改进与提升有很大促进。希望同志们会后要认真梳理整改问题,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继续深挖问题、直面困难。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的召开,极大地提高了支部党员同志的政治素养,改善工作作风,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确立了目标,树立了自信,教工第一党支部将这次会议作为契机,积极推动特色鲜明优秀党支部的建设,推动学院工作的不断发展,为学院和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教工一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工作动态】教工第一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