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一支部召开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0-23

编辑:20181016

10月19日下午,教工一支部在慎思4-303召开10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六一同志主持,13名党员同志参加。

刘孝杰同志首先领学《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内容。刘孝杰说:“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我们应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全面提升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在深化改革创新中激发教育发展活力,增强我国教育的国际影响力,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

接着,平巍同志领学《习近平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回信》,平巍同志表示从学习中明白要利用库区优势,强化学校学院办学特色,根植三峡库区生态保护的理念,培养高素质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振兴中华。

活动最后,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参与“专业建设”讨论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强化课程团队建设,积极申报一流课程,注重日常教学工作材料的累积,关注高水平学生竞赛,提升教师学生共同参与度等方面开展专业建设。

   

 

上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工一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