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4-19

编辑:20150015

 

为了更有效利用就业处举办的春季大型招聘会,引导我院未就业毕业生顺利就业,我院于418日上午10:30,再次在理工楼C407召开了2018届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本次大会由2014级辅导员蒋雪梅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谢昆教授及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

会上,蒋老师简单介绍了目前我院毕业年级各个专业的就业情况,引导毕业生应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进行有目的有规划的就业选择。此外,谢书记针对目前专业的就业情况,给大家提了几条建议,第一,同学们要了解本科毕业生就业的有关政策规定;第二,及时调整就业方向,合理规划就业目标,不要妄自菲薄,也不要好高骛远;第三,进行招聘信息的筛选,积极参与招聘会,提高面试能力。

鉴于目前各个专业的就业情况,学院相关就业负责老师会及时发布招聘信息,为未就业同学提供就业指导,衷心祝愿大家能尽快找到心仪工作,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8.4.18

 

上一条:重庆云天化纽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办学“纽米科技-三峡学院双培班”招聘面试工作 下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18届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