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顺利开展

时间:2018-04-18

编辑:20150015

 

为帮助我院2018届毕业生充分获取就业信息,保证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我院于39日针对2018届毕业生召开了就业工作推进会。本次大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谢昆教授主持,2014级辅导员蒋雪梅老师及我院2018届毕业生参会。

会上,蒋雪梅老师就目前就业形势作了简单分析,提醒在座毕业生们要把握时机,谨慎抉择。其中,蒋老师特别提出,毕业各班的班干部应积极组织,对就业信息渠道进行重新梳理,保障就业信息有筛选、有目标、有途径地推送给每一位同学。此外,针对我院不同专业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谢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多种建议,如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大胆创新、努力工作、有所作为,以此鼓励同学们戒骄戒躁,从容面对,才能得到更好的就业机会。

会议最后,谢昆书记还总结到,毕业生们要按照我院招生就业计划,结合学院各个专业的实际情况与就业形势采取先就业后择业,确保毕业生们顺利毕业,完成高质量就业!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8.3.9

 

 

上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18届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扶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