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扶会

时间:2018-04-18

编辑:20150015

 

为提高2018届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就业质量,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于317日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扶会。本次大会由2014级辅导员蒋雪梅老师主持,2018届全体毕业生到场。

会上,蒋老师首先对当前社会形势下应届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问题进行了分析,包括就业形势、就业前景及就业定位等进行了阐述,并对毕业生的就业时间进行了建议。蒋老师召集各班班委干部与党员,每人至少负责一个寝室的成员,进行就业模底统计,对暂时工作还没有目标的同学进行劝导和督促,多留意学校就业处的招聘信息和班级QQ群里公布的各类招聘,抓住34两个月的就业黄金期,每位同学都有班委干部或党员负责就业帮扶,以期尽快完成高质量就业,为促进母校“三年升大”做奉献。最后,蒋老师强调,就业帮扶的目的是为了将就业工作进一步落实到每位同学,让所有同学对就业工作引起足够重视,尽早适应时代就业需求,抓住就业机遇。

本次党员干部帮扶普通同学就业工作大会的召开不仅有效提高了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能力,更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自身就业工作的重视,更有利于形成高质量就业的氛围,促进大家高质量就业!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8.3.17

上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环化学院顺利举办重庆市紫建电子有限公司的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