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顺利举办重庆市紫建电子有限公司的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04-18

编辑:20150015

 

2018327日上午1010在理科楼D1-525B教室,我院大四毕业班辅导员蒋雪梅老师组织在校毕业生积极参加了重庆市紫建电子有限公司的专场招聘会。

在本次招聘会上,该公司的负责人从公司的历史起源、企业文化、发展方向、规章制度、员工的薪资待遇以及人力资源政策等各个方面一一为同学们介绍,公司高举“融合、成功、发展、富裕”的旗帜,提出“凝聚人心、集成智慧、融合专业、铸造辉煌”的目标。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对于疑惑积极提问,负责人均进行了耐心解答;随后,同学们递上了自己的简历进行面试。

本次招聘会,不仅给毕业生们提供了就业机会,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还获得了一次充分展现自己的机会,提升了面试技巧。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8.3.27 

上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扶会 下一条:环化学院顺利举办广东先导稀材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