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兰生物到校开展校园招聘会

时间:2023-09-15

编辑:20181016

9月14日下午,华兰生物工程重庆有限公司于慎思楼4栋512室举行了针对环化学院学生的校园招聘会。此次活动旨在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们提供优质的就业机会,主要面向2024届毕业生。

在招聘会上,华兰生物人力资源部的杨经理首先向在场的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核心业务、取得的成就、研发平台、晋升通道以及薪资福利等方面的概况。他还深入阐述了本次招聘的职位信息、培训资源以及职业发展路径等方面的具体内容。在场的学生们纷纷带着自己的简历,认真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并积极提出疑问,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

此次招聘会为企业和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助于增进双方的了解和互信。同时,通过此次活动,企业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得以缩短,学生对企业的认知也得到了提升。希望每一位大学毕业生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脚踏实地,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华,让梦想扬帆远航,为社会和祖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其亚新疆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赴重庆天原化工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