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承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双选会

时间:2023-11-15

编辑:20181016

重庆三峡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活动于2023年11月14日上午在校内游泳池旁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39家用人单位参与,其中包括重庆广安诚信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和重庆益华环保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此次双选会旨在为工程类专业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承办,机械工程学院与土木工程学院共同参与,确保了活动的专业性和针对性。

在招聘会上,氛围热烈,参与人数众多。众多毕业生都做好了充分准备,携带精美的简历,穿着正式的服装,活跃地游走于各个企业的招聘展台之间。他们对企业的技术细节、团队合作和职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咨询。企业代表们耐心地解答了他们的问题,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专业培训计划和优厚的薪酬福利。毕业生们积极主动地与招聘代表交流,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潜力和热情。企业方面也对学生们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并详尽地说明了职位的要求和福利待遇。

此次招聘会,学生们共投递了1042份简历。当日下午1点钟开始,深圳市福日中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摩西智能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对投递简历的同学进行了进一步的面试筛选。

本次校园招聘会的圆满举行,不仅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实现价值的平台,也为各用人单位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这充分反映了社会对人才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在这个金秋时节,我们衷心希望更多的毕业生能够在招聘会上找到心仪的工作,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上一条:重庆聚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到校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重庆湘渝盐化集团校园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