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川副校长向联系的班级、社团、寝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30

编辑:201400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29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付川教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联系的2021级环保设备工程班级、绿色环保协会、蓝雾苑2舍4033寝室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健主持,院长李廷真、2021级辅导员肖红及4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付川从大会的主题切入,提纲挈领地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整体结构。随后围绕如何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大取得的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目标任务,应对风险挑战和维护国家安全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最后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此次宣讲会对于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日常学习中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顽强拼搏,勤思敏学,砥砺前行,争做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的时代新人,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李廷勇书记到学院调研基层工作 下一条:张伟校长来学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