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2学期第一次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17

编辑:20140007

为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学风建设,3月16日下午,学院在慎思楼4-206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信息员会。会议由副院长黄美英教授主持,教务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及各班教学信息员参会。

会上,教学信息员们就开学以来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同学们的课堂学习状况、学校教学管理以及实践教学环节等进行了信息反馈,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黄美英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黄美英最后强调,教学信息员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队伍的重要成员,大家要增强责任意识,及时真实地反映教学信息,以身作则带头勤奋学习,带动整个班级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为优良学风班级的建设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做出贡献。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践行生态文明理念 守护绿色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突破!学院本科生张国豪在权威杂志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