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践行生态文明理念 守护绿色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21

编辑:20140007

3月19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前往大周镇铺垭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党员教师和教职工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位于铺垭村长江边的十里滨江长廊,参观了解万州区践行“两山”理论、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修复的绿色成果,察看原本荒芜的消落带变身成为绿色走廊的前后巨变。

  

随后大家来到“三峡库区环境生态重庆市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了解开展农业面源污染防治、碳排放中和、土地径流观测等科学研究对库区水生态修复与保护的重要意义,动手参与了农业试验田的种植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增强了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深刻理解了“两山”理论和生态文明思想对科研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老师们表示,将努力把生态文明理念贯彻于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为守护绿色美好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硕士研究生印茂云在 Environmental Pollution 上发表论文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2学期第一次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