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低碳技术与服务产业学院第二、三届卓越人才实验班选拔的通知

时间:2023-05-18

编辑:20140007

根据《低碳技术与服务产业学院实施方案》《低碳技术与服务产业学院卓越人才实验班选拔与管理办法》文件要求,为切实做好低碳技术与服务卓越工程人才的培养,现面向2021级、2022级环境科学等5个专业选拔组建低碳技术与服务产业学院第二、三届卓越人才实验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实验班名称

其亚-新材料班(暂定)

二、选拔人数及名额

卓越人才实验班原则上每届25-30人;各专业选拔人数不超过本专业人数的10%。

三、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拥护并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意识;

3.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工程观念、环保意识,有从事低碳技术与服务产业的理想;

4.本科期间获奖学金、参加竞赛(获奖)、参与科研项目者优先;

5.毕业后有意愿到其亚新疆集团公司就业者优先。

四、选拔程序

1.自愿申请。本人填写《低碳技术与服务产业学院卓越人才实验班报名表》(见附件)。

2.组织选拔。产业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对学生进行评议选拔,确定实验班学生推荐名单。

3.审定公示。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对各系提交的实验班人员进行审议,确定实验班学生名单并予以公示。

4.开班仪式。公示期间无异议者,由学院组织举行开班仪式,并落实相关理论和实践环节的开展。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5月25日止。《报名表》提交到学院教学办公室杨老师处(慎思楼4-205)。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低碳技术与服务产业学院

2023年5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第十三届“三峡杯”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决赛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CAD设计工程师第十一期培训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