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拼红色碎片,忆党史故事”活动

时间:2023-04-02

编辑:20181016

为主动学习两会精神及党史精神,继承和弘扬红色精神,2023年4月1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部和生活纪检部于明辨楼1栋202和204共同举办了“拼红色碎片,忆党史故事”活动。本次活动有50支队伍,共计200人参加。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参赛队伍依次去寻找粘贴于202教室各个角落写有线索和提示的卡片,集齐事件所对应的人物以及时间三张卡片,组成一个完整的党史故事,并派一名成员在204教室将相关党史故事分享给大家。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地将自己搜集到的党史故事分享出来。随着最后一组同学的分享完毕,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回望历史长河,革命先烈以大无畏的斗争精神和舍己为人、忠于革命的奋斗精神,换来了如今的锦绣山河、国泰民安。时代车轮滚滚向前,革命接力棒转到我们这代人手中,我们应自觉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中。

上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生活纪检部顺利开展体验式助管执勤和自习室清理活动 下一条:社区奉献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勤俭我知道,节约正当时”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