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生活纪检部顺利开展体验式助管执勤和自习室清理活动

时间:2023-04-09

编辑:20181016

为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2023年4月3日至8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生活纪检部顺利开展体验式助管执勤和自习室清理活动。

参与体验式助管执勤的志愿者们在明辨楼进行执勤。他们的黄色小马甲和笔直挺立的腰杆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助管执勤的主要工作是对带便捷式早餐的同学进行劝阻,对衣着不得体的同学进行提醒,同时对上课迟到人数进行记录,统一报给生活纪检部工作人员。

自习室清理活动由生活纪检部工作人员带头组织,主要工作是清理放在桌面上和凳子上的物品,将这些物品放置在自习室的墙边,把凳子放回原处,同时还收集好走廊的凳子,摆放在统一位置。

本次体验式助管活动有助于构建和谐校园,加强同学们的时间观念,维护教室卫生及校园环境,推动了文明校园的创建。

本次自习室清理活动不仅能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锻炼必备的劳动能力,在劳动中成长起来,还可以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上一条:社区奉献日之“交规指挥,志愿先行” 下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拼红色碎片,忆党史故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