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传媒学院大学生就业协会开展以“优show简历,职通未来”为主题的简历制作与模拟招聘大赛

时间:2023-04-19

编辑:20181016

2023年4月15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传媒学院大学生就业协会顺利开展以“优show简历,职通未来”为主题的简历制作与模拟招聘大赛。本次大赛共有118位选手投递简历,18位选手参加线下模拟招聘。

选手们积极参加本次大赛,评委通过水果编号小游戏、情景设置等方式多方面考察选手的记忆力和应变能力,并结合选手的简历制作情况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4名。

此次活动意在提高大学生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让同学们在未来寻找工作中更好地通过简历展现自己的亮点。

一等奖:张帝凤 22级学科教学化学

二等奖:黄铄程 20级汉语言文学2班

     杜育蒙 20级汉语言文学师范4班

     王梦琪 21级广播电视学2班

三等奖:蓝茗枫 20级体育教育专业3班

     王净 20级汉语言文学师范1班

     刘钰龙 22级机械电子工程1班

     余品锋 21级环境科学1班

优秀奖:梅若兰 22级学科教学化学

     谭丫丫 21级广电2班

     向亚琳 20级汉语言文学1班

     黄浩伟 20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1班

上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我和我的那些焦虑”主题班会 下一条:社区奉献日之“交规指挥,志愿先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