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拖延,自律为上”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3-05-31

编辑:20181016

为使同学们摆脱拖延,学会自律,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于2023年5月22日至5月26日在明辨楼开展“拒绝拖延,自律为上”主题班会活动。2022级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同学参与。

在本次主题班会中,主持人从“危害”、“原因”和“如何克服”这三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拖延症。同学们通过观看相关视频和分享自己的拖延故事,深入了解到拖延的原因和危害,学会了克服拖延的方法。最后由主持人总结:拖延是表面现象,开展拒绝拖延班会的目的是引导大家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培养优秀的行为习惯,不能就“拖延而拖延”。


本次“拒绝拖延,自律为上”主题班会,促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珍惜当下的每一分钟,朝着自己设定的目标努力奋斗,争做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色彩!

上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22-2023“优良学风班”中期检查活动 下一条:“寻找最美劳动者”主题摄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