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美劳动者”主题摄影比赛

时间:2023-05-29

编辑:20181016

为充分展示我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科学劳动,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媒体融合部于2023年5月21日下午在明辨楼1栋205组织开展了以“寻找最美劳动者”为主题的摄影比赛决赛。

决赛现场,诸位选手依次上台对自己的摄影作品进行了讲解,为大家讲述了这些照片背后的故事,自己的创作理念和对劳动精神的独特理解。通过不同的镜头,大家看到了不同劳动者的最美瞬间,这也启发了我们学会用镜头记录身边的感动、用图片传递出最美的劳动精神。之后,通过评委评分和现场观众的投票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胜奖4名。

在参赛选手的作品与故事中,我们看到一位位辛勤的劳动者在默默付出,让我们明白了劳动的光荣与伟大,也让我们对劳动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上一条:“拒绝拖延,自律为上”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旧物改造,变废为宝”社区奉献日之“我是小小改造魔法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