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举办“喜迎二十大”讲座——明党史 迎盛会 奋征程

时间:2022-10-07

编辑:20140007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党总支于10月6日邀请重庆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专家库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孙佳副教授来学院进行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刘健书记主持。

孙佳以“明党史 迎盛会 奋征程”为题,梳理了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历史发展脉络,回顾了党带领人民取得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的历史征程。孙佳老师以生动形象的展示和热情洋溢的讲授,让在场的教职工深刻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最大的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具体内涵,让大家再一次燃起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激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百年同心路 奋进新征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铭记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夏利林为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讲授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