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同心路 奋进新征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10-14

编辑:20140007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10月13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党外人士代表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刘健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农工党重庆三峡学院支部副主委陈书鸿介绍了农工党重庆三峡学院支部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参政议政的工作情况,建议学校相关部门将党外人士参政议政情况纳入科研成果范畴予以认定;民盟盟员张雷结合挂职锻炼的经历,建议学院结合地方政策积极沟通外出调研的机会,组织师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提高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农工党党员张丽莹、九三学社社员兰波建议学院内部加强沟通交流、增强凝聚力,外部拓展联系、创造更多科研交流的机会。

刘健书记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地方和学院建设所作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与学院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李廷勇书记到学院调研基层工作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举办“喜迎二十大”讲座——明党史 迎盛会 奋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