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廷勇书记到学院调研基层工作

时间:2023-03-02

编辑:20140007

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学校党委书记李廷勇带队来到学院调研基层党组织工作,学校党政办、组织部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健、院长李廷真,副院长黄美英、林俊杰以及系主任、教师代表、分工会主席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参会人员先后汇报了近年来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基层组织建设、学科专业、科研平台、三全育人、师资队伍、地方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分析了在擦亮党建工作品牌、突破内涵建设瓶颈、构建精准育人体系、激活教师队伍活力等方面存在的短板,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工作建议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在听取参会人员的汇报后,李书记强调,学院党总支要带领全院教职工,把学院各项工作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推动落实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起来,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把握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不断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互促,在建设中勇于自我变革、重塑发展优势,争取新的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践行生态文明理念 守护绿色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百年同心路 奋进新征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