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02

编辑:20140027

2022年62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于慎思楼4栋516开展了以“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杨昕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杨昕羽同志以重庆市前五次党代会分别是什么时候召开的?”引出今天党日活动的主题。接着,杨昕羽同志向大家播放了近五年来重庆市的变化视频,并向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主要内容。会议主要回顾了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工作成就,也明确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议内容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也令人反思,如何才能做一名合格党员?杨昕羽同志向大家提出了六条建议:做一名合格大学生;端正入党动机;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联系岗位职责,发挥模范作用;牢记自我角色,强化党员意识。也向大家介绍了赵代亮、曾天号两位先锋模范党员。对此成书迅、杨曦、张伟等8位党员同志也纷纷谈论起了如何成为先锋模范党员,使党日活动学习氛围更加深厚。




上一条:环化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6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新时代 新青年 新征程——环化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昆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