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动手动脑,变废为宝”主题活动

时间:2023-05-23

编辑:20181016

2023年5月19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慎思楼4栋516组织开展了“动手动脑,变废为宝”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陈梦含、刘昌和主持,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书记宋明亮、学生第二支部委员会书记冯含宇以及50名观众参加。

活动伊始,陈梦含、刘昌和先向参赛人员和全体观众介绍了本次活动嘉宾和参赛规则。各参赛小组须在40分钟内完成参赛作品,并在3分钟内对本组作品进行理念阐述。活动现场,大家利用日常生活中收集的纸盒、废纸等等物品,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将自己手上的废旧物品,改造成了一个个“无价之宝”:废旧鞋盒、快递盒摇身一变成了精致的收纳盒;洗净的口罩变成了一朵朵花朵;矿泉水瓶变成了卡通的笔盒。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与环保相关的视频,并进行问题抢答。最后,此次活动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创意奖、团队协作奖。


         

宋明亮进行总结:“这次活动,大家在制作的过程中体会到了快乐。我们坚持绿色低碳环保理念,除了学习知识,也要注重与实际结合,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可以展示、传递、弘扬绿色低碳精神。”

上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