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11-14

编辑:20140027

2019年11月14日下午14:00,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会于室内篮球场组织趣味运动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五个项目——跳绳、两人三足、爱的抱抱、投篮球、螃蟹运球。每个项目都必须要有团队协作能力才能很好地完成,每个组的老师们都积极参与,同时采取最有效的办法进行比赛。在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不仅有紧张激烈的角逐,更充满了教职工们的欢笑声和喝彩声。丰富有趣的活动不仅让老师们真正达到了活跃身心、促进健康、团结合作的目的,同时展现了老师们的另一面风采。胜利时,他们也会如孩子般在场上欢呼雀跃,尽情挥洒着激情。

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上,教职工们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全力投入,团结合作,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



 

上一条: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篮球赛 下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