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04-23

编辑:20150015

 

 

412日上午930分,由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会组织的2018年环化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我校百安校区山腰室内体育场成功举办,环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具体策划保障活动的开展。

本次学院趣味儿运动会共有呼啦圈传递、乒乓接力、单腿火车接力和海底捞月四个环节,比赛开始前,青志协干事们将参加此次教职工运动会的教师分为四个组,并选出各组的组长。青协干事们先向老师们示范各个项目的玩法,并提供一定时间让老师们熟悉项目。比赛正式开始后,各队老师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时而谨慎小心,时而大刀阔斧迈进,体育场内你追我赶,甚是精彩。比赛结束后通过各项比赛的评分标准、计算综合,算出团体的一二三等奖,并由工会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教师们都兴致高昂,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

教师趣味运动会丰富了教师的业余文体生活,不仅缓解了教师们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也促进了沟通,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为学院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凝聚了人心,鼓足了士气。

 

 

上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