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0-12-14

编辑:蔡循光

近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慎思楼5栋426召开2017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化工系主任、2017级辅导员、毕业实习任课老师2017级化工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化工系主任谢永生首先转达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支持,嘱托同学们在毕业实习中,充分应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练好本领,做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人才。同时,向大家说明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最后强调安全是毕业实习中最重要问题叮嘱同学要时刻保持高度的安全意识严格遵守企业安全规章制度,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保障自我人身安全。

接着,2017级辅导员肖红给大家介绍了实习要办理的各种离校手续,以及请假流程和条例最后,毕业实习任课老师梁洁卉讲解了毕业实习课程的注意事项,提醒大家要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在校要遵守校规校纪,也要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

老师们希望大家能够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上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21年本科生转专业考核办法与工作细则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三届重庆市创新方法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