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考研复试与调剂培训会

时间:2024-03-15

编辑:20210023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考研复试技巧,了解更多的考研调剂注意事项,提前做好复试及调剂相关准备,2024年3月15日,环化学院在慎思楼4栋206会议室举办了考研复试与调剂培训会。学院实验室主任张雷博士、化工系主任姜骉麟博士、实验室陈星博士、就业专职干事郝艳龙及2024届考研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张雷分析了今年全国考研形势,通报了学院考研初试情况,告知了学院针对复试、调剂等环节的帮扶举措,重点进行了复试与调剂的专门辅导,分享了复试、调剂经验,解答了学生疑问。陈星希望大家要认清形势、积极准备,勉励同学们要调整心态,善抓机遇,根据考研分数所在区间,及时调整调剂策略,通过合理渠道搜集有关调剂信息,争取上岸机会。姜骉麟向同学们强调了复试调剂的重要性以坚定信心、做好信息搜集工作、调整良好心态、提前准备复试材料等等。同学们纷纷说出心中的困惑,老师们耐心细致的予以解答。

环化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与就业工作,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的举办让考研学子对考研复试及调剂有了更加清晰地了解,增强学生了对考研复试及调剂成功的信心,为之后的成功上岸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上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促就业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重庆华峰化工有限公司到环化学院开展招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