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促就业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4-03-25

编辑:20210023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一对一”精准就业帮扶工作,准确了解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和就业意向,针对性地教育引导毕业生正确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我院于2024年3月25日上午10:00在慎思楼4栋516教室对2024届未就业毕业生召开促就业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健、毕业班辅导员余逍、学院就业干事郝艳龙及学院未就业毕业生参会。

会上,刘健以市场经济形势、就业大环境、就业政策等为切入点,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及就业现状,并对近期院企联系、访企拓岗等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刘健表示造成就业难的一个主要因素是择业难,告诫学生在就业时需冷静分析、理性思考,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多方面考量,同时,鼓励学生勇于打破专业壁垒,扩大就业范围,实现跨专业就业。余逍对未就业学生及时给予了心里安慰与鼓励支持。老师们语重心长的话语让毕业生们深受鼓舞,倍受触动。

此次促就业工作动员会,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学院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学生在求职过程中的所思所想,为毕业生提供了一次面对面、心贴心、有温度的就业指导和服务。今后,学院将不断加大就业精准帮扶力度,全方位助力正在求职的学生顺利就业。


上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期就业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考研复试与调剂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