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重庆三峡学院第七届“精工杯”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3-03-15

编辑:20140007

各学院:

为培养学生工匠精神、激发学生创新意识以及选拔“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优秀参赛人员,特举办重庆三峡学院第七届“精工杯”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一、参赛对象

重庆三峡学院2020级、2021级、2022级理工科在校学生,开设《机械制图》《工程制图》《AutoCAD》等相关课程的专业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二、主办单位

重庆三峡学院教务处

三、承办单位

重庆三峡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四、竞赛时间

报名时间:3月14日——3月20日

初赛时间:3月25日——3月26日

复赛时间:4月1日——4月2日

五、竞赛内容

初赛比赛内容为手工尺规(工具自备)绘图,前10%成绩优秀者进入复赛。

复赛比赛内容为SolidWorks建模。

六、报名方式

各班学习委员统计报名情况填写附件2,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后,将纸质版及电子版于3月20日前交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办公室(慎思4-301,崔老师13896275321)。

初赛最多限500名学生参加(每个学院限报150名,超过则由该学院进行初选)。

七、奖项设置

大赛以初赛(占60%)和复赛(占40%)的综合成绩评定,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及优秀奖若干名。对前19名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并按学校相关规定加创新学分(获特等奖、一、二、三等奖、优秀奖的创新学分分别为2.0/1.5/1.0/0.8/0.5个,参与竞赛者0.2个)。

八、其他说明

本次竞赛按照国家制图竞赛的相关标准制定试卷和评分标准,按照学校的考试及监考制度执行,由教务处指导、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协办完成。

附件:1.竞赛内容及规则

          2.报名统计表


重庆三峡学院教务处

重庆三峡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3年3月14日

上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关于征求2022年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 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