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青年说——优秀学长就业分享会”第二期

时间:2023-05-23

编辑:20181016

为增强学生的生涯规划与职业发展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2023年5月21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明辨2栋204开展了“环化青年说——优秀学长就业分享会”第二期。本次活动由2020级辅导员余逍主持,2019级优秀学长蒋兰东和冯伟进行分享,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蒋兰东,投递简历15份,收到offer5份,目前签订广东三和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冯伟,投递简历8份,收到offer4份,目前签订重庆药友药业有限公司。

此次分享大会上,蒋兰东告诉同学们企业不同岗位不同对于人才的需求也不同,同学们根据自身优势做好人职匹配,同时他就考研与就业之间的矛盾进行分析,让同学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去选择。冯伟着重强调同学们应该注重与他人交流的细节,树立良好的道德品质,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同时要做到“保持思考、坚持学习、开朗自信”。其中,他们都提到了在就业过程中如何适当的释放自身压力并对2020级全体同学给予了美好的期待与衷心的祝愿。

此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到就业的相关内容,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求职技巧的重要性,同时让同学们在今后的求职过程中能学以致用,更加坚定自信的追求自己心仪的职业。

上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体验式助管执勤活动和自习室清理活动 下一条:树榜样 做先锋||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健为全体学生党员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