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体验式助管执勤活动和自习室清理活动

时间:2023-05-31

编辑:20181016

为培养大学生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营造和谐舒适的校园环境。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生活纪检部于2023年5月22日至27日开展体验式助管执勤活动和自习室清理活动。


在体验式助管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明辨楼执勤。主要是对带简餐、衣着不得体和行为不得当的同学进行规劝,同时在上课后五分钟记录迟到人数。在自习室清理活动中,志愿者们主要工作是将桌面上和凳子上的物品放置在桌椅附近的地面上或置物架上,同时将未放置好的凳子归位,提醒自习的同学带走随身物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同学们德育、劳育等多方面发展,推动创建文明校园,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志愿者们在参与的过程中也体会到了劳动的意义,践行了劳动最光荣的理念。

上一条:党委组织部(党校)与联系的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22级化学工程与工艺1班开展面对面座谈会 下一条:“环化青年说——优秀学长就业分享会”第二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