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就业协会举办以“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为主题的征兵动员会

时间:2023-05-22

编辑:20181016

为提高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热情,扩大征兵宣传的影响力和辐射面,助力同学们了解大学生入伍的相关政策,准确及时的传递好征兵政策信息,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于2023年5月18日下午在慎思楼4栋517举办以“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为主题的征兵动员会。我院邀请了三位退伍复学的大学生,他们从征兵要求及流程、部队生活、当兵的政策优惠这四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在本次活动中,王朝海同学向我们分享了征兵入伍要求及流程,帮助同学们了解掌握征兵政策流程;肖宽宇同学向我们分享了部队生活,他提出思想觉悟最为重要,强化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谭磊同学向我们分享了政策优惠,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应征入伍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意在推进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顺利开展,帮助同学们了解掌握征兵政策流程,激发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热情,增强同学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祖国的繁荣安定贡献自己一份的力量。

上一条:“旧物改造,变废为宝”社区奉献日之“我是小小改造魔法师”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我和我的那些焦虑”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