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物改造,变废为宝”社区奉献日之“我是小小改造魔法师”活动

时间:2023-05-25

编辑:20181016

2023年5月20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来自21级环境科学2班、22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团支部的志愿者于万州区双河口一碗水社区开展主题为“旧物改造,变废为宝”社区奉献日之“我是小小改造魔法师”活动。此次活动以“环保”为主题,将环保理念与实践相结合,让小朋友们在实践中学习环保的重要性。

活动之前,工作人员王茀基带领志愿者们熟悉活动流程和注意事项。主持人白寒通过知识问答的方式引入主题,调动小朋友们的积极性。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小朋友们发挥想象,将废纸盒、空塑料瓶等旧物进行改造,培养小朋友们的创造能力和动手能力,学会利用旧物,让小朋友们拥有保护地球的自豪感。志愿者们鼓励小朋友们站上讲台,介绍自己的作品并走秀展示,培养小朋友的语言表达能力,增强小朋友们的勇气。    此次活动以“环保”为主题,将环保理念与实践相结合,让小朋友们在实践中学习环保的重要性。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小小旧物也能有大大作用,发挥想象提高动手能力,从自身开始节约资源,创建绿色家园。

上一条:“寻找最美劳动者”主题摄影比赛 下一条:大学生就业协会举办以“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为主题的征兵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