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会议

时间:2020-11-18

编辑:蔡循光

 
  

20201110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慎思楼4-206召开教学信息员会议。教学秘书和学院全体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黄美英副院长主持  

首先黄美英副院长欢迎2020级教学信息员的加入,讲解了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要点,就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地方做了强调。随后,各年级专业的教学信息员近段时间学生学习状态、教师授课情况等做了信息反馈。黄美英副院长教学信息员们的问题作了悉心解答。  

最后黄美英副院长强调,教学信息员要持续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全面收集同学们的教学信息,及时向学院和相关老师反馈信息,成为教师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  

   

     

上一条:环化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1学期第3次教学工作会 下一条:环化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1学期第2次教学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