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1学期第3次教学工作会

时间:2020-12-14

编辑:蔡循光

 

   

12月9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慎思4-206召开教学工作会。李廷真院长、黄美英副院长、各系主任、各实验室主任、各课程团队负责人、教务助理和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廷真院长主持。  

会上,李廷真院长首先就工程认证工作做了说明。他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对工程认证工作的认识,正视专业建设中的问题,努力查缺补漏。他指出,工程认证工作要求全体教师不仅注重日常教学和课堂管理,更要对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作出贡献。  

接着,各系主任就工程认证培训谈了认识和体会,提出了本专业在工程认证中存在的问题;各课程团队负责人、各实验室主任结合工程认证的要求,就做好基础工作提出了各自的看法。黄美英副院长对工程认证问题作了解答,对专业建设提出了要求。  

最后,李廷真院长强调,在专业建设过程中,要明确课程团队负责人与系主任的关系,专业建设内容体系要理清,模块体系要对应;课程团队人员组成要为课程建设服务;实验室主任和系主任要相互配合,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模块,有效推动专业建设。  

   

     

下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