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召开2019-2020第一学期教学反思会

时间:2020-01-16

编辑:蔡循光

2020年1月16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慎思4-206召开全体教师教学反思会。会议由赖庆轲副院长主持。

首先,赖庆轲副院长就本学期期末教学检查情况作出通报,总结检查过程中的成绩与失误。他强调,教学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位教师务必从思想上引起重视,在行动上落到实处。

接着,赖庆轲副院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和《重庆三峡学院关于加强“三课”建设的实施方案(试行)》等教育教学有关重要文件。

会后,各位教师纷纷表示,教学工作关系学生的未来和学校的长远发展,一定会在后期的教育教学过程中加强业务和政策学习,争取使今后的学习和工作都再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环化学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2020-2021上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下一条:环化学院召开教学工作总结暨教学反思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