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召开教学工作总结暨教学反思会

时间:2020-01-13

编辑:蔡循光

202019日下午,环化学院在慎思4-303召开2019-2020第一学期教学工作总结暨教学反思会。会议由赖庆轲副院长主持。李廷真院长、黄美英副院长、代小菊副书记、各系主任、各实验室主任以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首先,赖庆轲副院长总结本学年教学工作,并针对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的各项指标做出详细分析,总结检查过程中的成绩与失误。他希望各位系主任认真对待,在工作中查漏补缺,以期今后做得更好。随后,他安排了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一是要求教师认真阅卷,按时将学生的成绩录入系统;二是要求在寒假前对试卷进行复查,保证学生成绩评定公平公正科学。

最后,李廷真院长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他指出,期末教学检查工作反映的是学院教学工作的整体风貌,全体教师务必高度重视;要根据检查反馈的问题,扬长避短,弥补不足。他强调,要不断探索更好的管理思路,适当改变教学管理模式,促进学院教师真正参与到教研教改活动中去,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上一条:环化学院召开2019-2020第一学期教学反思会 下一条:环化学院教师参加2019高校环境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

关闭